位於三樓的聖堂給人一個寧靜的空間作祈禱、敬拜及靈修之用,可容納五十人,是P宗座外方傳教會香港會院最美麗和實用的地方。

聖堂最震懾人心的是祭台後的馬賽克壁畫,由著名的意大利佛羅倫斯 Eredi Michele Mellin 公司製造,內容取材自「耶穌召叫伯多祿和其他門徒」的故事(路5:1-10)。創作靈感源自1852年雷納神父(Rev. Paola Reina) 帶領七位年輕傳教士懷著熱忱「划到深處」往巴布亞新畿內亞傳教,但三年後這些意籍傳敎士徹底失敗,就如門徒「整夜勞苦,毫無所獲」,有病死的,有被殺害的,餘下的傳敎士也轉到其他地方去。安保索尼神父(Rev. Angelo Ambrosoli)到了澳洲悉尼,雷神父和高神父(Rev. Timoleone Raimondi)到了香港。當他們來到香港後,他們聽到主耶穌以這故事再次召叫他們,於是他們繼續「遵照耶穌的話撒網」,勇敢地傳敎,並再次省悟自己也是罪人。在壁畫中,伯多祿代表過去160年在港服務超過100位宗座外方傳教會傳教士,他在耶穌和聖殿前下跪,代表著傳教士也是罪人,但傳教士多年來也獲得如神蹟般豐富的成果。耶穌正在覆手祝福傳教士:「不要怕,只管信」。後來,高神父更成為香港的主敎。現在宗座外方傳教會有450多位傳敎士,在18個不同國家傳教,成為「得人的漁夫」。

祭台設計呈「丅」字型,代表耶穌受難象徵的十字架。因著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,人獲得救贖和新希望。因此,聖堂是每位傳敎士遇上疲累、哀愁和失意時的「加油站」。